學校簡介

簡介及歷史

本校創立於一九九五年九月,位於觀塘翠屏邨,鄰近觀塘地鐵站及泳池,環境優美。學校除由東華三院撥款興辦外,並蒙癸酉年董事局主席黃士心太平紳士慷概捐款作為添置設備經費,故東華三院董事局特以本校命名為東華三院黃士心幼稚園,以彰盛德。

東華三院一貫的辦學精神乃為社會提供完善及多元化的教育服務,秉持作育英才的信念,使兒童及青少年成長後能盡展所長,回饋社會。本院亦致力培育兒童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環境及設施


本校環境寬敞,設備完善,共有六間課室及多間特別用途室(如音樂室、大型遊戲室等),提供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此外,為配合社會的新趨勢及需求,特添置相關的教學資源,設立電腦教學室及親子圖書館,供本校學生及家長使用。學校每年更獲東華三院董事局撥款,進行維修保養,購買先進器材,以加強教與學的成效。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