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健康和諧關愛校園獎勵計劃

本園參與由香港校董學會主辦的「健康和諧關愛校園獎勵計劃」,並於2022年11月19日出席「2022關愛滿嘉許典禮」。本校會榮獲「關愛團隊」獎項,其中鄭麗欣老師及吳凱琪老師更分別獲頒榮獲「全方位關愛老師」及「關愛老師」獎項,肯定了團隊實踐健康和關愛校園方面的努力。

更多»

奇趣課程:日本奇趣積木和點讀筆

全新「奇趣課程」– 積木篇 (Amazing Blocks) 東華三院幼稚園率先引入由日本生產的積木, 並為本院幼兒設計富趣味性的奇趣積木課程。 本校將資訊科技融入學習中,有「點讀筆」輔助工具與幼兒進行學習,提升學生學習動機,促進學習成效。

更多»

東華三院幼稚園奇趣頻道

「東華三院幼稚園 奇趣頻道」登陸YOUTUBE。 每集節目均由我們的學生擔任主角演出,帶來不同教育、文化、生活及世界各地的資訊。我們期望小朋友透過參與奇趣頻道的拍攝,以活潑的方式,讓每一位小朋友自信地表演,體驗愉快及不一樣的學習的過程。 小朋友將於每月8號/ 18號/ 28號,中午12點與大家見面。 歡迎各位家長與小朋友到訪聯校Facebook/ Youtube頻道,觀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8I4oC-chw7tZqn9ZrRnVQ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24343663

更多»

香港綠色學校獎

本園榮獲第十八屆香港綠色學校獎之「幼兒學校組最傑出表現獎:環保基礎建設」。此外,本園亦連續三届榮獲第十五届、第十六屆、第十七屆之「家長對環保活動的參與性」、「環境教育」及「環境管理」獎。本園會一直秉承綠色環保理念,循環再用,物盡其用,減少使用,綠化校園。

更多»

慈心抱抱熊課程

由東華三院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務中心的專業團隊,以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所研發的kindness curriculum為本,為幼兒設計一套本地化的慈心課程。課程旨在提升幼兒的自我調控能力,以及培養幼兒擁有一顆仁慈的心。此課程予低班和高班的幼兒參與,當完成整個課程後,能自行解決與朋輩之間的的問題,更擅於理解別人的感受。

更多»

關愛校園大獎

本園榮獲「2020年度關愛校園獎勵計劃」卓越關愛校園之「逆境無懼 校園顯關愛」主題大獎(幼稚園組),深感榮幸。 本園一直致力推動關愛文化,悉心營造充滿「愛」的學習環境,讓幼兒無論身處順境或逆境,都能夠以「傳承 傳愛 發放正能量」的關愛訊息,傳遞至身邊每個角落,建立一個關愛校園,並與大家攜手跨越逆境。

更多»

360星級家長講座

東華三院幼稚園運用教育局「幼稚園教育計劃一筆過家長教育津貼」,開辦「360星級家長課程」,讓家長更有系統地學習培育子女所需的知識和技巧,促進良好的親子關係及均衡的兒童發展。 「360星級家長課程」將於2022年11月至2023年6月期間進行,更設有星級獎勵計劃,期待家長們一同參與。

更多»

「東華三院傑出學生獎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優異成績獎頒獎禮」

東華三院為表揚東華屬下成績卓越及在品行和服務方面有優秀表現的學生,於7月30日(星期六)在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舉行「東華三院傑出學生獎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優異成績獎頒獎禮」。 恭喜本園學生獲嘉許「東華傑出學生獎」!期望所有學生繼續勤奮學習,將來學有所成,擁有豐盛和有意義的人生。

更多»

東華三院賣旗日2022

東華三院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及幼兒早前踴躍參與東華三院賣旗日2022,本園更榮獲了屬校最高學生參與率獎之幼稚園組亞軍,感謝各位家長及幼兒身體力行,參與賣旗籌款。

更多»

衛生監控體系認證

東華三院幼稚園重視校園衞生健康與安全,本校每年均會參與香港品質保證局舉辦的「衞生監控體系認證計劃」,積極對空氣、水及食物進行系統化管理,透過建立可靠的衞生監控體系,確保校園衞生安全維持所規定的標準水平。本學年已獲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衞生監控體系認證」。

更多»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